岁月忽已晚

良辰讵可待

《疯子人设》换头文 调色盘

圈子不大,事儿倒不少,真是心疼用心产出的太太们。有那心思想着怎么抄袭、换头,不如踏踏实实练练自己的文笔,赢来一时的虚假光环又有什么意思,聚光灯一打还不是立刻原形毕露。

冰河.:

@靡兔兔兔兔 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与道歉,并且删文。

你如果真的想要换头,可以找我要授权,没有必要偷偷摸摸做坏事,或许我们在劝删的过程中让你感觉到不开心、生气,这一点我们是我们态度不够友善,但在你决定换头抄袭的那一瞬间,你也没有这个资格要求我们态度友好。


抄袭换头只有零次与无数次,我看你刚开始也是有写原创的,作为写手还是希望你可以改正。有些路走过头了,就是歪路。


最后感谢我的朋友们为我发声、维权,亮光有你们,是我的荣幸。感谢。

吵吵闹闹:


  

我之前没有想到,这个放调色盘的小号居然是可循环利用的。

  


  

群里有太太看到一篇新文,热度挺高(10分钟热度从70到140了解一下,买的不要这么假)。点进去看后,对里面的一些病理逻辑产生疑问。

  


  

放到群里讨论后,另个太太突然说,这文很眼熟,好家伙自己前圈写的能不眼熟吗?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到这为止这个抄袭的都像是笑话吧?骂了删了道歉也就完事。

  

然后她把所有骂她抄袭的评论全部删除,然后继续更新。

  


  

甚至嚣张的对线原作者,“气死你”“我就是玩”,好像第5,第6章了吧。这换头抄袭就是快,毕竟她也没脑子。

  

来欣赏一下换头文的调色盘是什么样的:

  


  

照惯例,蓝色为重合部分的原文。换头文我就直接放上来了,反正一模一样。

  


  

这种程度的换头,我想没有继续做这个调色盘的必要了,请这位搬运工省点力气省点钱,也别买什么热度,亮光圈小也不热了。

  


  

整这些的你,已经立好了你的“疯子人设”了。

  

@靡兔兔兔兔 

评论

热度(77)